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宋慧喬教你襯衫怎麼搭文藝小清新減齡變少女 2016-03-09
真是青春洋溢,灰白格子清新又文藝,十足小女人味道的喬妹難怪人見人愛了。 宋慧喬穿格紋襯衫亮相宋慧喬穿格紋襯衫亮相   其實在戲外,舒適的棉麻材質也很有文藝氣息,是不是也很想收一件豎條紋襯衫了? 喬妹身穿格子襯衫裙亮相喬妹身穿格子襯衫裙亮相   喬妹身穿格子襯衫裙,讓人眼前一亮。一件普通的豎條紋襯衫都被她穿搭格外好看,這樣的喬妹看著還蠻高挑呢。 宋慧喬穿襯衫配短裙亮相宋慧喬穿襯衫配短裙亮相   喬妹最愛的就是襯衫配各種短裙,看見喬妹這麼有氣質,喬妹也超級愛穿襯衫。小格子襯衫搭配牛仔褲短褲和黑色高跟鞋短靴,系上腰帶更加顯瘦,顯高不是一點點,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每次亮相都清新可人,減齡十足啊。 宋慧喬穿粉色襯衫亮相宋慧喬穿粉色襯衫亮相   這款裸粉襯衫完美襯托出喬妹的溫柔端莊,看著很舒服,白皙長腿十分養眼,喬妹穿這件格子襯衫裙配馬尾辮,然後配上精緻高跟鞋,淡淡的顏色清新甜美,是她屢試不爽的增高法寶。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