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護膚≠美容,最重要的是皮膚健康 2024-03-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eFHe4XZ_y4cBf0ezpmnQTQ1hYAIZv1kkfPE17ywAfj04XABhyHMKWJTORWd8CNMDhGHvGGRPqeT_Os3KZ4j5Wz4bV9FkmTfgSaFSTzyCGE_"

經常有一些朋友會問:n“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深度清潔掉黑頭?”n“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快速去掉痘痘快速變白?”n然后,過一段時間又著急的問:n“怎么我的臉現在這么容易紅癢刺痛?”n朋友們,護膚它真的不等于美容,正常護膚很難在短時間內達到我們想要的美容效果。護膚的本質,是維持我們皮膚的健康狀態。nn01n皮膚的磚墻結構nn我們的表層皮膚屏障,簡單來說,可以理解為一面像磚墻一樣的結構。n這層天然屏障,是皮膚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起到保護作用的主要存在。n正常情況下,這面“磚墻”是密實穩固有厚度的,皮膚不容易受到外界刺激過敏。n而在外在因素影響下,“磚墻”結構受損,“臉皮”變薄,皮膚就會容易出現各種亞健康狀況。n我們護膚的目的,其中主要的一點就是維護這面“磚墻”的穩定健康。nn02n健康的皮膚屏障有多重要?nn1、保護功能n健康的皮膚屏障,可以保護我們的皮膚組織抵御外界的紫外線、細菌等的侵害,這是避免我們皮膚出現敏感的重要功能。n一旦皮膚防御功能下降,就容易引起皮膚水分流失、免疫反應紊亂,造成敏感肌膚現象。n2、調節功能n我們的皮膚,可以通過感知外界氣溫的升降,通過毛細血管網等調節肌膚的溫度,皮膚屏障受損也會影響毛細血管的正常收縮,引起紅血絲等皮膚問題。n3、吸收功能n健康的皮膚,是具備和外界物質交換的功能的,它可以吸收外界護膚營養成分,促進護膚品的滲透。nn03n如何正確護膚,避免破壞磚墻結構?nn1、不要過度清潔n皮膚清潔的目的,是及時減少臉上過多的油脂和細菌。n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有一定清潔力度,而不干澀緊繃的清潔產品即可,溫和清潔為主,過多的深度清潔,尤其是頻繁的去角質,很容易導致表皮“變薄”,屏障功能變弱。n2、避免濫用藥物n用在臉上的藥物,需謹慎,一定不可以隨便用藥,尤其是一些含有激素的藥物,長期使用甚至會造成激素依賴性皮炎。n謹遵醫囑,對癥用藥。n3、小心速效“護膚陷阱”n有些產品,尤其是美白、祛痘、祛斑類功效性的產品,很多此類功效性的護膚品,有些為了追求快速見效,有可能添加激素、鉛汞等對肌膚損害很大的成分,造成短期美容,長期“毀容”的結果。n4、及時鞏固修護n如果你的皮膚頻繁的出現發紅、發熱、發癢、起紅疹、脫皮等癥狀,那就要注意了——你的皮膚屏障可能受損了。n皮膚屏障受損,皮膚的保護功能也會被削弱,不及時修復皮膚就有可能變成脆弱的敏感肌。n修護皮膚屏障,首先要讓

關鍵字標籤:海芙媚必提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