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如何策劃一場浪漫的婚禮-百家號-百度經驗 2024-03-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VmayAdxt2C5TyS9Pg_eGenvnJCmVx4kX2hc7EdYvSfzumaMukWaOp9NSuBlMC2rXmrserCJ70CKbUpZh9tJ4eJelKWOzQLxlSmfaig7sdfC"

漫的婚禮策劃,更加突顯高貴。每位新發都想擁有一個浪漫的婚禮,而且還想突出高貴感,可是如何才能舉辦浪漫的婚禮呢?那么就來一場浪漫婚禮策劃吧,只有選策劃好了婚禮,那樣的婚禮才會更完美。n鮮花布景:想讓婚禮突出注意的氣氛,那么可以采用鮮花布景,最好的效果就是讓客人感覺仿佛置身在一個盛開的花園里。你可以去苗圃租一些綠色植物,營造青蔥繁茂的花園景象,除了儀式臺還有餐桌上使用鮮花外n玫瑰花瓣:玫瑰代表了愛情,最具有浪漫意義,所以浪漫婚禮策劃,你可以多準備一些玫瑰花瓣,一些花瓣給客人,當你們走出教堂或者到達飯店的時候,客人們拋灑的花瓣,是最美好的祝福。不管是通向儀式臺的地毯,還是每一個餐桌,都灑上紅色、粉色或者白色的玫瑰花瓣,創造浪漫的氛圍n薄紗:薄紗也能打造浪漫的感覺,所以在浪漫婚禮策劃里不能少了薄紗,你可以在門口和走廊掛上白色的紗幕,行走其間,白紗飄飄,有如在云間漫步。在餐桌、椅子上都覆蓋一層白色薄紗,給人天堂般美好輕靈的感覺n燈光:燈光是醞釀氣氛的魔術師。選擇粉色、琥珀色或桃色的燈光,會讓客人們的膚色更好看。婚禮上天花板上有水晶吊燈,就更能制造精致豪華的氛圍,使客人們宛若走進童話世界n小彩燈:小彩燈在婚禮中的氣氛作用也不可小瞧,在天花板上裝飾無數閃爍的小彩燈,營造星光燦爛的今夜。飯店外面的樹上也可以掛上小彩燈,當客人沿著小道走向飯店的時候,能感覺到節日的氣氛。n音樂:浪漫婚禮策劃里怎能少了音樂,婚禮有了優美的音樂,既增添歡樂氣氛,又能幫助儀式順利進行。在客人用餐時間,可以通過飯店里的音響設備放很好聽的古典音樂,客人們正享用您婚禮上的美食,不會注意到是真的樂隊還是放的錄音,這樣可以節省音樂上的開銷n酒具:酒具的擺放同樣可以渲染婚禮氣氛,郁金香型或細長的高腳杯里,金黃的香檳酒,涌著豐富的泡沫,誘人的色彩和清新的味道,流露著金色的高雅的氣息n燭光:燭光是最能打造浪漫婚禮的元素,你可以每個桌子上都放一些蠟燭,要高一些,粗一些,如果有燭臺就最好了,微黃的燭光籠罩著整個餐桌,迷離而溫馨。閃爍的燭光也可以使鮮花看起來更嬌艷。n蛋糕桌和香檳塔:婚禮里都少不了蛋糕和酒,那么在浪漫婚禮策劃里,你可以把蠟燭放在蛋糕桌或香檳塔桌上,當進行切蛋糕和倒香檳的儀式的時候,現場照明漸暗,只有搖曳的燭光縈繞在蛋糕和香檳塔周圍,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夢幻般的效果n

關鍵字標籤:婚禮樂團費用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