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有種倔強叫“我沒整容”!明明從大餅臉變成了V臉,卻說只拔... 2024-03-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JRp0pSJdunGvl4yZCC9lAMTqvlMvi8t7rW5xyz0GAUwcyBTSWRTL1kHidi_79BK3KNYFTPaHRtUOilDxoMwONNF5jNxcMiCsTQMRJHPDNlu"

閱讀此文前,誠邀您點擊一下“關注”,方便您隨時查閱一系列優質文章,同時便于進行討論與分享,感謝您的支持~nn變美是每個人的追求,娛樂圈中也不例外。為了在鏡頭前更加迷人、引人注目,許多明星都選擇去改變自己的臉型或者進行整鼻手術。nn然而,也有那么一些明星明明已經整容,卻從來不敢承認。nnn即使網友們提供了明顯的證據,她們仍然堅稱沒有動過整容手術。nnn下面,讓我們一起揭秘那些明星們明明整容了卻不愿意承認的女明星。nnn04鞠婧祎nn兩次年度總冠軍的得主,被譽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簡直是SNH48組合的偶像代表。nnn作為選秀出身的她連續兩屆獲得第一名,鞠婧祎的實力毋庸置疑。nn唱歌跳舞樣樣精通,還擅長小提琴和鋼琴,多才多藝。nnn然而,作為一個所謂的“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也備受爭議。nn盡管她不是童星出身,但在練習生時期,也有許多影像資料保存了下來。nn一些細心的網友發現,所謂的“四千年美女”似乎有夸大其詞之嫌。nnn現如今的鞠婧祎,每次活動時的妝容都會成為眾多網紅爭相模仿的對象,甚至以誰更像她而自豪。nnn比如那個受歡迎的“復古千金妝”,引起了一陣模仿熱潮,可以說是風靡一時。nn還有令人喜愛的“白開水妝”,整體妝容的色調非常恰到好處,讓人感覺清冷易碎。nnn然而,你能想象嗎?她過去的樣子竟然是這樣——方臉、低塌的鼻子,和現在簡直天差地別。nn網友們認為她現在的顏貌肯定是整容的結果。nn但鞠婧祎的回答可謂匪夷所思,她表示自己是天生的美麗,完全沒有整容的必要。nnn對此,網友們深入研究了鞠婧祎過去的照片,發現她已經不只是簡單地整容了,而是經歷了徹底的逆襲。nnn讓我們首先來看看鞠婧祎的變化史,明顯可以看出她的鼻子變得更高、臉型變得更加精致。nnn如此明顯的變化,簡直就像是脫胎換骨一般,與她所謂的天生麗質完全不同。nn雖然鞠婧祎始終不愿承認自己進行過整容,但網友們心里都很清楚。nnn再說到她不服輸的精神,網友表示這值得大家學習。nn為了在更大更好的舞臺上展現自己,鞠婧祎持續練習舞蹈,提升自己的技藝。nnn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炒緋聞、不作死,甚至有著“要做就做最好,要爭就爭第一”的金句。nn從一個不起眼的小練習生一路走到紅極一時,難怪網友說她是逆襲女王。nnn然而,似乎由于對美的執著,她甚至在演戲時也要時刻保持形象。nnn鞠婧祎的演技平平,但她那一套流

關鍵字標籤:正顎矯正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