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益生菌,又稱有益的活性微生物 2024-03-19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Ikopj5U3zWMITN6K9Xw-Ap4if8P9zezpFOP3Lg1hdGeZYROtMfMRIDbvgUYbl4a_TUyBvevy-xlI5IVXNfeyrNMWhL9ppJiaH0OWiQkdVOS"

益生菌,又稱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通過定殖在人體內,改變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組成的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通過調節宿主黏膜與系統免疫功能或通過調節腸道內菌群平衡,促進營養吸收保持腸道健康的作用,從而產生有利于健康作用的單微生物或組成明確的混合微生物。nn2001年,世界糧農組織(FAO)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對益生菌做出這樣的完整定義:通過攝取適當的量,對食用者的身體健康能發揮有效作用的活菌。nn那么作為益生菌,nn究竟益生菌對人體有什麼益處呢?nn科學研究表明:益生菌對人類的壽命起到關鍵性作用,其療效甚至高于抗生素,而且安全無副作。nn回到日常在我們身邊隨時能接觸的,益生菌食品有:奶酪、酸奶、泡菜、酸菜、酵母面包、納豆、味噌湯等。nn常見的益生菌有哪些?nn益生菌大體上可分成三大類:nn①乳桿菌類nn有如嗜酸乳桿菌、干酪乳桿菌、植物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等。nn圖片:干酪乳桿菌nn②雙歧桿菌類nn如長雙歧桿菌、短雙歧桿菌、動物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等。nn圖片:動物雙歧桿菌nn③革蘭氏陽性球菌nn如糞鏈球菌、乳球菌、中介鏈球菌等。nn圖片:嗜熱鏈球菌nn如何挑選益生菌?nn關于益生菌的挑選,可以參考 3 看法則:nn01 看菌株nn菌株多樣性對選擇益生菌至關重要。對于一般成年人,需要有效的混合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的產品,可以參考衛計委最新指示:nn02 看活性nn活著的益生菌進入體內才可以發揮效用,在益生菌的存儲方式上,粉劑能有效保證益生菌活性,滴劑、液態的產品常規下則需要冷藏或冷凍保存。nn03看含量nnn益生菌要想在機體內發揮保護作用,通常每天的攝入量需要達到億到百億的細胞數量。nn如何挑選益生菌原料?nn挑選益生菌原料,1.活菌數,活菌數量足夠才能發揮作用。2.菌株的專利,其次,不同菌種菌株的作用不同,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菌株。3.菌種穩定性,存活率越高越好。4.選擇具有研發實力公司,針對應用不同行業,能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nn17種優勢菌種原料,菌種穩定性強,與國內外知名品牌菌種對比,存活率最高可達95%以上nn1)乳雙歧桿菌nn2) 長雙歧桿菌nn3)青春雙歧桿菌nn4)短雙歧桿菌nn5)長雙歧桿菌嬰兒亞種nn6) 兩歧雙歧桿菌nn7)唾液乳桿菌nn8)副干酪乳桿菌nn9)植物乳桿菌nn10)嗜酸乳桿菌nn11)羅伊氏乳桿菌nn12) 鼠李糖乳桿菌nn13)瑞士

關鍵字標籤:益生菌菌株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