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測體重電子秤如何選購?掌握這4點,省錢又精準!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hLWz9XJR_ZQZ2lz3hHGZERK6y7Oo3_pVrGnPB25UpuRNZY0hp0crQ-xmZrJnDIBuO6wlFHhHUT0wqxpLEebz60g3jTExPHQZPCOaR6s6kAW"

隨著經濟的發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影響自己形象一個重要因素就是減肥,所以基本上人手一個電子秤,時不時的稱一下,看自己是不是又胖了,那么什麼樣的電子秤稱的準呢?如何選擇一個性價比高的電子秤呢?n選購電子秤從4個方面考慮:n1、智能程度n電子秤智能化對于使用的便利性以及經濟性都有較大的影響。現在市場上大多數廉價的電子秤沒有智能的規劃,每次稱重前都要通過開機才能稱重,如果稱完體重忘了關掉,肯定浪費不少電。而智能的電子秤會自動感應開機,不使用后,數秒自動關機,還是非常便利,省電。n2、形狀n目前市場上電子秤形狀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圓形的、一種是方形的。很多朋友認為形狀不重要,小編要在這里說聲“NO”,相同尺寸大小下,方形的面積遠大于圓形,稱重時人體站在上面,方形的電子秤比圓形更舒暢、平穩、可站立的空間更大,也更加的穩定。而且,方形電子秤一般更加準確。n3、三字訣n選購電子秤認準三個字:輕、薄、準n輕,電子秤要輕,攜帶方便,移動方便。如果比較沉重,移動一下都困難,費勁。n薄,越薄里面的零件越精細,說明技術含量比較高。n準,這個是標準,精準度越高越好。n4、精度和承重規模n質量好的電子秤一般可準確到0.1kg,確保在身體重量出現任何纖細改變都能丈量出來;而一些體重比較大的肥胖者,還要考慮到稱重上限,質量較好的電子秤最大的承重規模能到達150KG以上,基本上能滿足一切人群。n電子秤價格一般多少合適呢?n1、用途n看是工業、商業,還是民用的。比如地磅、吊秤會比較貴一些,臺秤、桌秤要便宜。n2、品質n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的電子秤品牌就貴。n3、功能n電子秤功能有:計價、計數、防水、防爆等等。n這些都影響著電子秤的價格。n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電子秤。n

關鍵字標籤:www.shanghese.com.tw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