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克羅地亞:你還不知道的美 2024-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2K3_cva-DnCukg3vFVggod4aU_tzOOMVjj60B85n9ySHGZbosK3dEiwQ6-mlZskM18ZUXjQkWiNBa01lMF1k4uwG7R5q6PpAdN-GxSBeekO"

克羅地亞是一個比較漂亮而且有歷史的國家,我相信讀過介紹過后,你就會迫不及待的想去一趟!n地理位置:克羅地亞位于歐洲東南部,地處中歐與地中海的交匯處。從地理上分類,屬于中歐國家、地中海國家、潘諾尼亞(Panonian)平原國家和亞得里亞海國家n氣候:克羅地亞有三種不同的氣候: 沿海地區屬于地中海氣候,全年日照天數多;大陸地區屬于大陸性溫帶氣候,氣溫會略微降低;海拔1200米以上地區,夏季溫度通常在13攝氏度左右。n貨幣:庫納(Kuna),1庫納等于100利帕(Lipa)。 在前往克羅地亞之前,中國游客可以提前兌換歐元,克羅地亞當地銀行、貨幣兌換所、郵局,或者大部分旅行社、酒店和露營地都可以使用歐元兌換當地貨幣。大多數機構和自動取款機也接受信用卡,如維薩卡(Visa),萬事達卡(MasterCard),美國運通卡(American Express)和大萊卡(Diners)等。n簽證:中國大陸公民前往克羅地亞旅游,需要申請克羅地亞簽證,或者持有申根國家C類簽證(兩次或多次入境簽證)。以下城市均設有克羅地亞簽證申請中心: 北京、上海、廣州、西安、重慶、杭州、沈陽、武漢、長沙、成都、深圳、福州、濟南、南京、昆明。n國家公園及著名海灘介紹n普利特維采湖(Plitvice Lakes)國家公園:是克羅地亞最著名的國家公園,也是克羅地亞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瑰寶之一。公園最主要的景點是由石灰華(一種特殊的石灰巖)沉積形成的大大小小的瀑布,瀑布連接了16個湖泊,因此也被稱為“十六湖國家公園”。國家公園廣受歡迎還得益于為游客提供了特殊的交通工具: 全景電動火車和無噪音電動船。n卡爾卡(Krka)國家公園:卡爾卡國家公園囊括了令人驚嘆的卡爾卡河的大部分流域,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文化歷史遺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位于索瓦茨(Visovac)小島上的圣方濟各會修道院(Franciscan monastery)。 卡爾卡國家公園的主要景觀是7個瀑布,最寬的是羅斯科斯來普(Roki slap)瀑布, 最大且最負盛名的是斯卡丁斯基布克(Skradinski buk)瀑布。n帕克萊尼采(Paklenica)國家公園:是扎達爾地區最大的寶藏,涵蓋了韋萊比特山脈(Velebit mountain)南部最吸引人的部分。 其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兩個險峻的峽谷——Velika和Mala Pa

關鍵字標籤:yoyotours.com.tw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