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全球洞察」越南寵物用品篇:東南亞地區中頗具發展潛力的...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Ut9k1dM9qoAHUTIm1eSrDH7hO8LBILoJE9t1kw8A_hu2eAZgrjoP9zBWupcv2jT3WNv70IDAvufVom8yWGJVRNFi4OLbzsHh6YsTJQW6Oq"

圖片來源:網絡nnnnnnn在“一帶一路”與RCEP“雙輪”驅動下,越南國民經濟發展迅速!寵物行業方面,隨著當地經濟的快速發展,曾經“吃狗殺貓”的越南正在發生前所未有的轉變。相關數據統計,該地區家庭的養寵滲透率越來越高,為行業高質量發展持續提供新動能。越南寵物市場正處于快速上升通道,將成為東南亞地區中較具發展潛力的寵物市場之一。nnnnn那么,越南寵物市場的現狀和發展前景如何?中國寵物用品出海越南有何機遇?nn01nn越南寵物市場概述nnnnnnn市場規模高速增長nn越南的寵物市場規模正處高速增長階段,根據越南寵物行業協會(VPA)發布的數據,預計到2025年,越南寵物市場規模將達到3.9億美元。2021至2026年期間越南寵物市場的年復合增長率為11%,預計到2026年將增長至5億美元。nnnnnnnn犬、貓、水族、鳥類寵物擁有率高nn圖片來源:網絡nn近年來,狗和貓在越南社會中扮演的角色發生了巨大變化。雖然許多人仍將貓和狗視為看家動物,但更多的家庭和年輕單身人士選擇養狗或貓作為伴侶。nn在寵物家庭擁有率上,越南寵物犬為53%、寵物貓為35%,其次是水族類(24%)、鳥類(14%)。nnnnn行業市場迎來新增長nn寵物食品年復合增長率高nn越南富裕年輕人時尚代表養寵生活方式正在推動當地寵物行業市場快速發展,包括寵物食品、健康護理衛生保健、清潔產品、水療美容在內的寵物用品及服務都迎來新增長。nn購買最多的是寵物食品,主要為狗糧和貓糧。根據Statista發布的數據顯示,2023年越南寵物食品的收入為7050萬美元。預計該領域2023年至2027年期間將以9%年復合增長率增長。nnnnnnnn越南寵物食品市場較為分散nn主要寵食公司有五家nn在越南寵物中,瑪氏是越南寵物食品市場中市場份額占比最多的公司,也是最早進入越南市場的寵物公司,但越南寵物食品市場較為分散,并沒有主導者,除了瑪氏之外,還有雀巢旗下普瑞納、高露潔棕欖旗下希爾思、佩蒂旗下好嚼寵物食品和完美伴侶(越南)五家寵物食品公司瓜分市場。nnnnn購買相關產品前會在線搜索nn越南的寵物主在購買相關寵物用品或服務之前,87%的寵物主會通過在線搜索,76%的寵物主比較看重產品評價,42%的寵物主向朋友了解,而30%的寵物主會先咨詢專家。nn在電商渠道中,38%的越南寵物主從如Shopee、Lazada、Tiki等在線

關鍵字標籤:豆腐貓砂挑選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