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制造業ERP管理系統解決方案之銷售管理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3ZjyU-1trKs1MjptNgEu9_sdpR1oC1mIh5YeUu6jWZBkcF-vnGXbO2dLVZ4K28oQd4fElz2C_xshfp3ZD_xkM5IU4eDN2RTUvJmF8jRpGlm"

在企業的生存發展中,銷售管理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它決定著企業發展的提速和效益的提升。做好銷售管理工作,不僅可以推動企業資金有效運轉,還可以使企業在穩定中高效發展,使企業價值最大化。nn而在制造企業銷售管理中,經常會存在以下問題:nn1.報價決策不及時。客戶急需報價,而BOM材料品種多、原材料價格波動大,報價成本估算難,還得考慮制程的品質率,報價快速決策難度大。nn2.訂單變更頻繁。客戶更改交期、參數等現象頻繁,導致內部訂單變更頻繁,訂單難追蹤。nn3. 客戶交期回復難。因涉及因素多、決策信息缺乏等,導致交期評估無法及時決策。nn4.訂單利潤核算困難。原材料價格波動頻繁,在哪里壓成本才可行?決策實時信息缺乏,只能靠經驗拍腦袋。nn針對上述管理難題,制造企業可以借助制造業ERP管理系統,優化企業業務流程,實現銷售決策的科學性、準確性和市場響應的及時性,有效提高企業競爭力。nn點擊查看制造業數字化解決方案nn成本沙盤試算,快速準確報價nn制造業ERP管理系統提供成本沙盤試算方案,實現智能計算,按需設置取價規則,一鍵測算。通過制造業ERP管理系統能夠將報價工作從繁瑣的手工查詢、大量的計算中解脫出來,大大減少了報價耗時,提高了準確性,同時提供多方案報價試算,幫助企業快速報出客戶滿意、企業掙錢的價格,搶占市場先機。nn便捷的訂單變更管理,避免造成公司損失nn制造業ERP管理系統提供便捷的訂單變更管理解決方案,變更管理流程化、系統化,使訂單變更各個環節受控,同時信息能夠快速準確地傳達到相關部門,進一步提高訂單變更管理效率,用更低的成本,更高效的方式做好訂單管理,避免公司損失。nn訂單進度看板,做好訂單交期管理nn通過制造業ERP管理系統提供的訂單進度看板,管理人員可以快速了解哪些訂單過了交期還沒有發貨、近期有哪些訂單要發貨及各訂單的發貨進度,將訂單進度信息透明化,提高工作效率,PM還可以透過MRP模擬計算來檢驗是否能滿足客戶要求的交期,幫助業務員做好訂單交期管理,提高客戶對公司滿意度。nn訂單成本利潤分析,有效保證訂單利潤nn制造業ERP管理系統企業根據實際的產品成本分析需求,可自定義成本項目,將產品成本結構清晰化;通過對成本的核算、數據的整合分析,得出貢獻毛利較大的產品,為經營策略判斷提供有效依據,準確、快速的進行銷售,有效保證訂單利潤。nn通過制造業#ERP管理系統#提供銷售管

關鍵字標籤:EIP是什麼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