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簽名背后的跑馬江湖-藍鯨財經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Czeb4GVOg175Zv9wd5GX5pOFH-_JwoLXLjUBWG2GfF8tTjO7LuP09TBszuzRK-SPB7hZmST8a01VNEYMOkRGIN8zKTIgWfEk4dAWkcIgFwi"

投稿來源:靠譜的阿星n所謂互聯網公司的本質就是業務的線上化和數字化,不是比辦公室里的電腦多、員工通過網絡工作間長,現在很多企業都迫切希望進行數字化轉型,大多主要還是集中在營銷層面,并沒有深入到企業的內部管理之中,如果一家公司所有合同還是依靠郵寄簽章走流程,所有內部文件還是通過領導層層簽名上報,基本可以斷定這家公司的管理方式依然沒有跟上移動互聯網要求。n在阿星看來,一家真正意義上的數字化企業應該支持遠程辦公和協作、推行徹底的“無紙化辦公”以及靈活快捷的工作流程,并讓管理能夠實現可視化,比如員工一進門通過智能鎖和考勤機就確認其上班時間和到崗情況,坐在工位上開啟電腦相應的OA系統就分配了相應合作并予以跟進,其員工勞動合同、人事管理以及銷售業績、回款記錄、報銷等均可以是以數字化方式呈現給相應的管理部門,而支撐這些數據運行的軟件程序即SaaS。n而實現企業管理SaaS化最難關節點就是各個管理層級的電子簽名以及銷售環節的電子合同在線簽約,如果關涉到公司文件以及簽呈沒有數字化,那么其余方面的管理數字化再怎么發力也就成了“空中樓閣”。在此阿星要提請廣大老板一定注意,如果您一直公司內部呼吁數字化轉型多年,但是每天還有各種文件、合同堆在案頭等著批閱,那么問題可能出在簽名習慣還沒有“在線化”,因此電子簽名是“一把手工程”,也直接關系到公司所有業務部門能否適應新工作方式。n其實電子簽名SaaS相關產品也已經相當成熟,洞察先機的企業已經先行應用,從而把“無紙化辦公”、“遠程辦公”等從理想變成了現實。而頭部產品在資本寒冬依然得到了投資機構的青睞。n根據IT桔子顯示,2020年11月5日,e簽寶宣布完成超10億元D輪融資,而在去年10月份e簽寶就已獲得6.5億元C輪投資,其D輪的投資方為深創投、恒大高科技集團、達晨財智領投,遠翼投資、凡創資本以及老股東戈壁創投、通衡浙商資本等多家機構參與跟投。而法大大2019年3月6日獲得3.98億元C輪融資;上上簽于2018年8月獲得3.58億元C輪融資。這是這兩家最后一輪融資,至今尚未有新的融資信息發布。三家背后都站著知名投資機構,也表明資本市場對于電子簽名(在線簽約)賽道商業價值以及發展前景的高度認可。ne簽寶、法大大、上上簽三家公司的“基因”不一樣n盡管電子簽名在企業管理之中尚未普及,在疫情期間遠程辦公迫切成為剛需之后火速爆發,但這并非是一個新興的行業。

關鍵字標籤:電子簽核功能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