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以太坊近一周發展動態:理想情況下,明年三月啟動ETH提款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OlD-SaMT2OvmC50Jq77Q8gqZjOjFmMU2JoRRIpUSK-fH8oSJ36TMgdkOIeV046l8PiehO-cGC1buOkmISJHjW9tr1C3i9sb4C9JNWTDuAC_"

本期看點nn確定納入上海升級的有四份 EIPnn理想情況下明年三月啟動 ETH 提款nnEF JavaScript 團隊宣布將重新上線 ShanDong 并部署 EIP-4895nnzkSync 介紹其自定義且原生支持的賬戶抽象的 paymaster 功能nnWETH 玩笑事件回顧nnMaker 宣布 rETH 作為抵押資產部署在 Maker 協議上nnErigon 決定終止對 Akula 的支持nnMetamaks 新隱私政策將收集用戶 IP 和錢包地址nn主網nn關于測試網的可持續性問題nn關于 Goerli 測試網 ETH 供應危機的討論已持續了一段時間,負責 Goerli 測試網維護的開發者 Afri 在 11 月25 日舉行的第 150 次以太坊核心開發者會議 (ACD) 上更新了關于測試網可持續性問題的最新討論結果。nn總的來說,測試網的長期維護是很難保證的,會有狀態膨脹、測試幣供應難以獲得等問題。因此,Afri 提出一個有更明確生命周期的測試網提案。該提案的概要為:nn每兩年在一個特定日期 (例如2023、2025、2027......年10月1日)發布一個新測試網。nn把測試網的生命周期限制在最多 5 年 (4 年+1 年長期支持,如果需要的話)nn如果可能的話,把 Goerli 測試網的長期支持延長 2 年,到 2024 年結束。nn值得一提的是,測試網有很多不同的用途:在上主網前在生產環境對 EIP 進行測試、質押者測試他們的設置、當然還有應用和用戶在上面部署和測試合約。對于每一項用途,解決方案都會非常不一樣。nn在這個話題上,開發者們還討論了關停 Ropsten 的問題。開發者們已經承諾了合并后會關停 Ropsten 測試網,且基礎設施提供商和驗證者基本已經棄用它。在圣誕假期前后會有一個完整的關停公告。nn確定納入上海升級的有四份 EIPnn在討論完測試網問題后,開發者們開始討論哪些 EIP 應該進入上海升級的考慮納入名單 (Considered for Inclusion,CFI)。CFI 狀態是幾年前以太坊核心開發者增加的,用于突出客戶端團隊喜歡并希望實現的 EIP,但并不會承諾會在特定分叉實現它們。nn盡管在過去幾次升級里,幾乎進入了 CFI 的 EIP 都會被部署在分叉里,這里就引起了關于 CFI 是否真的有用或有價值的問題,以及是否連

關鍵字標籤:BPM EIP 電子簽核系統差別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