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石雕佛像地藏王菩薩 2024-02-20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HN-U0yDv9F2rjG-XlPDOgkZ0WyQLmjVGplecy1q23PZE1fBaY6Jdx7A9k8iKWVo3VR7frjMleLOefkYBpSuJB0jqEUyNpP7h19cfLXZMGwG"

地藏王菩薩在中國傳統上具有重要的意義和地位,度六道眾生,拯救諸苦,始愿成佛。通常在寺院都會獨立建設一座地藏王殿來供養地藏王菩薩。nn為你量身打造產品方案,點擊免費咨詢nn石雕地藏王主要沿用天然花崗巖雕刻而成,外形線條流暢,法相莊嚴。nn藏王菩薩是我國佛教的四大菩薩之一,與文殊菩薩、觀音菩薩、普賢菩薩齊名。地藏王菩薩修煉多年,普度眾生,功德深厚,早已經擁有成佛的資格,卻始終沒能成佛。只因地藏王菩薩的一個誓言。“地獄不空,誓不成佛”。nn石材佛像地藏王n

關鍵字標籤:神明像雕刻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