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史上最全的脫毛方法全在這了!太實用了,趕緊存起來! 2024-01-23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3zb90m89hQa9tZMHxbM0zf9ruYyySusRQcpqjm9ZEcnFB-L289SG7Ls38f-j26QSoL40OcmieSHYM8gv28I3kG2RbHFjvSB3EDmvyJ9Xk_q"

夏天快要到了,就要露胳臂露腿的,脫毛幾乎成為每個仙女們的必修課,作為一個精致的豬豬女孩,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脫毛的話趕緊看過來吧!為美好的夏日提前做好準備!n市面上常見的脫毛方式主要分為以下5大類:n一、蜜蠟貼紙n脫毛蠟紙和蜜蠟脫毛的原理是一樣的,用蠟黏附住毛毛的末梢,通過黏力把根部帶出來一并撕掉。脫得很干凈,適合用在四肢,跟剃刀、脫毛膏相比,維持時間也比較長。這個需要一定的手法,把握粘合度,這樣才能拔干凈。n優點:效果還不錯,拔完之后能維持半個小時。n缺點:價格比較昂貴不說,還特別疼。其中的化學成分也能對肌膚造成傷害,拔體毛時時容易引發毛囊炎等。nTips:做完之后,有很多保護工作要做,比如防曬、保濕等比較麻煩。n二、脫毛膏n脫毛膏的原理是用巰基乙酸(鈣)把毛毛溶解掉,再用配套的塑料刮板一刮就可以了,適合大面積脫毛,不會刮傷皮膚表面。近幾年還涌現了很多脫毛慕斯、脫毛噴霧之類的,原理都跟脫毛膏一樣。n優點:對于毛發細小的來說,這絕對是很不錯的方法,也不會有疼痛感。n缺點:過程中氣味很難聞,而且比較費時間,還容易導致過敏。對毛發濃密的來說不適用。nTips:脫毛膏的有效成分會刺激皮膚,所以建議第一次用之前一天,先在局部做貼片過敏測試,像玫黛薇就比較溫和,敏感肌MM也不用擔心。n三、專用女式剃毛刀n剃刀是最容易操作的脫毛工具,剃刀用起來不痛,不會過敏,脫毛快,但長出來也快,過兩三天就會長到肉眼可見的程度,摸上去特別扎手。毛發旺盛的寶寶可能需要每天一剃。n優點:成本較低,不用費什麼時間,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也不會有痛感。n缺點:容易刮傷,毛毛容易長出來,刮干凈需要費心思。而且毛細孔看起來比較明顯,必須養成每天都刮除的習慣。n四、家用脫毛儀n除了花上萬塊錢去醫院做激光除毛手術外,幾千塊錢就能夠買到的家用脫毛儀因為其便利和高性價比,也成為了熱門的選擇,主要是利用激光或者復合光的選擇性光熱動力學原理進行脫毛。n優點:操作簡單、效果持久、性價比高n缺點:周期長nTips:家用脫毛儀應該怎么選?n①看閃光壽命n閃光壽命越長,才能用得越久。最低一般能有10萬次,能達到30萬次就算很高的了。n②看燈頭面積n燈頭面積越大,脫毛速度越快,越省閃光次數,但是不容易處理細節位置,譬如臉毛唇毛。n③看閃光間隔n閃光間隔時間越短,出光頻率越高,也就意味著操作時間越短,方便快速。n五、激光脫毛n光脫毛的

關鍵字標籤:亞歷山大除毛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