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牙齒矯正為什麼會出現牙套臉和黑三角? 2021-02-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3734383666527040&wfr=spider&for=pc"

永華口腔發布時間:19-09-0416:54上海永華口腔門診部官方帳號正畸的副作用是不是真的像網上傳得那么可怕呢?當然不是了!其實只要你能遇到一位專業負責人的醫生,然后接受合理的治療,在接受矯正的過程中,遵從醫囑,注意口腔衛生。這樣的矯正百利而無一害。要知道,在正畸治療的案例中,上至退休老人,下至十來歲小孩,都有做正畸。因此,只要接受正規的治療,牙齒矯正根本不像網上說的有哪些可怕的副作用。下面,我就矯正中出現的牙套臉和黑三角給大家講解一下:牙套臉所謂牙套臉就是指在正畸中出現的太陽穴和臉頰凹陷,顴骨變寬突出;所以很多正畸的患者就發現自己的臉型跟之前發生了變化,沒有那么流暢了,變得不好看了。其實在正畸的專業書籍里并沒有“牙套臉”的記錄。“牙套臉”的出現主要可以歸結為以下三點:1、有些矯正的患者需要拔牙,在矯正時牙弓會內所,上嘴唇也會隨之內收,所以顴骨就顯得高了。2、因為牙齒矯正期間,咬合關系在動態調整過程中,而且矯正的時間又比較長,咀嚼肌不能夠被充分應用,所以導致咬肌和顳肌出現了一定萎縮。3、因為戴了牙套,牙套本身就有點厚,所以臉頰部分有些沒有牙套支撐的地方顯得就凹陷了,等取完牙套就會好了。不過現在正畸醫生都會根據患者本身的顴骨情況和嘴型突出情況進行美學矯正,幫助患者避免牙套臉的出現。而且在矯正完后,要多多鍛煉咀嚼肌,牙套臉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消失了。所以想要矯正的牙友不需要擔心會出現牙套臉。黑三角相比“牙套臉”黑三角的關注度其實并沒有那么高。但是這種問題還是給很多矯正的患者帶來了困擾。大多數情況“黑三角”都是發生在牙齒擁擠不齊的牙友中。主要黑三角的原因有兩條:1、因為在矯正過程中加力過大,牙齦根本沒有辦法承受這種快速的移動,從而導致牙齦萎縮,出現黑三角。2、因為牙齒本身不齊,在做牙齒矯正時牙齒會出現一定的扭轉,當把牙齒拉回到一個水平線后,下大上校的三角形的牙齒中間,就會出現三角形的縫隙。不過黑三角的出現不需要太擔心,只要選擇專業的正畸醫生,給牙齒緩慢加力;在矯正的過程中,每天用牙刷和牙縫刷好好刷牙,把牙間的污垢清理干凈,保持牙齦健康,黑三角的情況還是會好轉的。最后總結就是找一個好的靠譜的正畸醫生,另外自己在矯正過程中注意口腔衛生,根本就不需要擔心網上說的那些副作用。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隱適美隱形牙套可解決的齒列問題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