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北海道(旅游攻略) 2023-12-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aidu.com/link?url=I9-gskdv2k6kFgs7UD49zsb5VDpeBWGFQQ7MC3P1qh-CrYG8iFmV4fU5lG1gGROEp6FiR_5429paik8frZIc-M--xMkEsh-BXpe9DJtpuGy"

北海道景點n定山溪溫泉n開放時間:7:00-20:00n地址:〒061-2302 札幌南區定山溪溫泉東三丁目n定山溪溫泉位于札幌西南方的溫泉小鎮內,以其優美的風景、安靜的氛圍和優質的溫泉而聞名,有“札幌的內客廳”之稱。這里的溫泉是弱食鹽泉,分有怪家族祈愿洗手溫泉、健康長壽的洗腳溫泉等,是休閑放松的好地方。n小樽音樂盒堂n開放時間:9:00-18:00;夏季(7月-9月)的周五、周六、節假日前一天營業時間延長至1900。n地址:小樽市住吉町4-1n小樽音樂盒堂由北海道的糧商總行改建而成,充滿了歐式風情,它的外墻是由緊密排列的暗紅色釉面磚,內部為櫸木框架構成,堂內那些復古的樓梯、回廊、欄桿一同構成了一種和諧的美。在展館內,游客們不僅可以看到種類多樣的音樂盒,也可以在三樓親手制作一個屬于自己的小音樂盒。n小樽運河n開放時間:全天開放n地址:5 Minatomachi, Otaru-shi, Hokkaidō 047-0007n小樽運河是一條在明治、大正時期建造的運河,雖然目前只保存了一半,但是依然韻味十足,河邊維多利亞風格的煤油路燈和沿岸的紅磚外墻的倉庫添加了不少異國情調。而由倉庫改建而成的餐廳、雜貨鋪等小店都是游客購買紀念品或是吃頓當地美食的不二之選。n東急stay札幌酒店(Tokyu Stay Sapporo)n13-4,Nishi 1 chome,Minami 1 Jo,Chuo Kun

關鍵字標籤:北海道旅行社推薦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