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強生醫療旗下傲諾拉星熠系列乳房假體在華上市 2021-02-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h.chinanews.com/chanjing/2019-12-16/68392.shtml"

(強生醫療心血管和專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王金鶴致詞)  強生醫療旗下MENTOR品牌乳房假體是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和中國NMPA(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的品牌,擁有數十年研發、生產世界高品質乳房假體的專業經驗。在一項MENTOR品牌進行的觸感單盲測試中,整形醫生與產品潛在使用者皆不約而同的選擇了“星熠系列”乳房假體。對此,中國醫師協會美容與整形分會會長江華教授也表示,“從臨床上應用來講這次上市的傲諾拉星熠系列乳房假體具有質地柔軟、形態挺拔逼真的特點,將幫助更多女性充分彰顯曲線美,同時此款假體也使得醫生植入更方便,讓手術更加順暢,假體囊膜的損傷更小,進一步提升術后效果,我們期待更多更好的解決方案可以快速進入中國。”  強生醫療心血管和專業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王金鶴表示,“中國是強生醫療全球業務最重要,也是發展最快的市場之一。我們致力于價值創新,通過多元、開放的合作模式,推動行業發展,為中國患者及消費者帶來更高品質的醫療健康解決方案,未來我們將繼續攜手合作伙伴為推動醫美行業整體品質的提升和規范化而努力。”(完)注:請在轉載文章內容時務必注明出處!編輯:姜煜5

關鍵字標籤:男性女乳手術
女鞋批發大出清,多款女鞋優價大特賣。
多款女鞋新品推出,性感高跟鞋、好穿涼鞋、可愛雪靴、帥氣長靴,優質女鞋特賣中。